【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药剂支部举办“儿医好家风·我与儿医共成长”演讲比赛

日期:2018/6/29 11:26:17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6月26日下午,药剂支部举办了“儿医好家风·我与儿医共成长”演讲比赛活动,目的是通过讲述自己在儿医这个大家庭中逐步成长所经历或目睹的真人真事儿,来实现对我们职工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

图片1.jpg

参加此次演讲的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共18人,分别从“儿医好家风”以及“我与儿医共成长”两个方面进行了演讲。演讲中很多人提到了北京儿童医院的发展壮大不但要有优秀的团队,也需要有爱岗敬业的员工,一个人力量是微薄的,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作为儿医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诚实守信,厚道做人。经过3个小时的比拼,最终来自药学组的成晓玲及来自制剂班组的张建双双获得了第一名。成晓玲的《传承好家风 我们在行动》,讲述以吴润辉主任为首的血友病治疗团队这个大家庭的家风,让在座的每位听众都肃然起敬。在这个大家庭中无论医、护、技谁有困难大家都相互帮扶,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共同面对,决不放弃每位患儿。张建的《我们的亲民小神药》则通过讲述儿童医院自制制剂的发展以及临床对我们自制制剂的认可,让在座的药师为自己的职业而感到自豪。

图片2.jpg

图片3.jpg

儿童医院就好比一个家,只有壮大的家才能有不断成长的我。儿医是有爱的大家庭,“大家”连着“小家”,儿医人有着团结和谐的好家风 ,这就是儿医人的“家”文化。我们一代代儿医人将始终秉承着“公慈勤和”的院训精神,用爱岗、敬业、诚信和友善传递文明和谐家风的正能量。

药剂支部


上一篇:

内科二支部组织集体观看电影《邹碧华》

下一篇:

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