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日期:2018/7/4 14:22:4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北京儿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支部书记、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党员、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党委书记王天有看望了90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江载芳。王书记向江教授介绍了近期老干部处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会上他向与会的老党员谈到医院要改善和提高管理水平,缩小普通门诊,扩大疑难病诊疗,加强医院集团建设,以及新院选址等方面的情况。王书记说:“党的组织生活会使党员们能了解国家、医院的大事,同时还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江教授表示:“感谢院党委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爱,一定还要再版《实用儿童呼吸病学》一书。”王书记感谢江教授为儿童的健康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嘱咐江教授保重好身体,祝愿老人家幸福安康!

图片15.jpg

倪鑫院长看望了87岁的离休老党员李大伟。慰问中,倪院长与老人亲切聊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倪鑫院长向李老汇报了北京儿童医院挂牌“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后,站在国家和政府层面,发展我国儿科医学、服务儿童健康,创新管理,与首都医科大学携手培养适用于医教研用不同阶段的儿科人才。在“全国儿科是一家”理念指导下,组建全国儿科医疗联合体,紧紧围绕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定位和职责任务,开展和筹划了一系列工作。倪院长最后叮嘱老人注重腿部保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随时电话联系,把大家当做自己的亲人,并祝福老人健康快乐。

图片16.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看望了离休老党员王荫桐。丁书记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服用降糖药的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十分感慨地说:“身体健康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王老动情地说到:“感谢医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现在医院发展的这么好,院领导和年轻的同志们一定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图片17.jpg

谢向辉副院长看望了93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李同教授。谢向辉副院长向老人介绍了全国政协何维副主席一行到北京儿童医院进行调研,了解自动挂号机、药事服务等医院改善医疗服务工作情况,对北京儿童医院医药分开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李教授说:“今天天气特别的热,医院工作特别的忙,大家还来看望我,真的很感动。感谢院党委、院领导对我的关爱!”谢向辉副院长叮嘱老人要保持腿脚健康,消化系统健康,吃好、睡好、精神好,祝愿老人家长命百岁。

图片18.jpg

穆毅副院长走访了离休老党员李志。李老近日肢体麻木,多次就诊于中医院。穆毅副院长仔细询问老人疾病的症状、化验的结果、治疗的情况。鼓励她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把身体保养好,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叮嘱随行人员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19.jpg

葛文彤副院长看望了91岁的离休老党员雷文琦,雷老回忆起当年全院只有一部吊扇艰苦的岁月,炎热的夏天将诊室搬到有吊扇的大厅里给患儿看病,改善患儿的就医环境。葛文彤副院长告诉雷老现在医院的环境很好,孩子们能在有空调的诊室看病就医。他向雷老汇报了市领导到北京儿童医院调研儿科医联体工作情况,下一步将加强儿科医联体建设,切实为老百姓解决看病就医问题。葛文彤副院长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继续为医院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图片20.jpg

工会主席王爱华走访了离休老干部范淑清、邵贵富。每到一处,王主席都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70年党龄的范淑清老人回忆着当年参加党校学习班的情景,深情地说:“我一辈子都要感谢中国共产党,是党培养了我!过去,我尽心尽力工作,现在老了,要教育我的子女,孙女继续为党做好工作!”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总会计师杜敬毅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綦进衡,89岁高龄的綦老仍心系医院的发展建设,就医院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杜总会计师表示将会把老人的建议带回去,叮嘱老人炎热的天气多饮水、多吃水果,保重身体,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图片23.jpg

退休支部书记、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在此期间还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干部、高龄老同志共计30余人。通过与老党员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老党员们都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图片24.jpg

老干部处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教育处举办2013级长学制儿科班开学典礼

下一篇:

教育一、二支部联合组织参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