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医保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18/7/4 14:11:5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公开发表后,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高度评价,掀起了学讲话、学伟人、学经典热潮。医保支部根据工作特点,6月份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

图片14.jpg

学习中,支部采取集中组织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开展支委辅导讲课、微信交流等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原原本本读原著,收听收看音视频讲座,阅览报刊杂志文献摘编,观看网上网下辩论。

通过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增强学习热忱,不断理解讲话要旨,不断汲取思想养分,强化了“四个意识”,筑牢了为医疗事业作奉献的信念。

医保支部


上一篇:

教育一、二支部联合组织参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保密知识培训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