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召开改革开放40年理论研讨会

日期:2018/7/12 10:40:08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7月10日,北京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院中心组理论研讨会,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和医院所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展开研讨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倪鑫同志做主旨报告,党委书记王天有同志主持研讨会。

图片3.jpg

会上,倪鑫同志以《改革开放40年,祖国儿医同发展》为主题,从“改革开放激荡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改革开放中的儿医”“新时代的儿医发展”4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40年来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果,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诸多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结合北京儿童医院的发展,回顾了1978-2012年医院在医教研防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分享了十八大以来北京儿童医院不断适应改革新要求,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经验体会。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他说,倪院长全面而重点地总结了国家和医院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长足进步,令人振奋和鼓舞。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又面临许多新形势和新任务,任重道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把我们医院、把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建设得更好,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王天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天这个研讨会开得非常有意义,大家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经历者、参与者,通过今昔对比,体会更加深刻,使命感更加强烈。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所取得的成果,更加努力创造明天的辉煌业绩。

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

加强学习,以“九不准”加强行风建设,扎实推进“知边界 守规矩 抓落实”专项工作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委工作会——重点讨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