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医政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8/7/16 13:39:35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7月5日下午,医政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特需门诊王海红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院长助理赵成松、支部书记李豫川同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王海红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她的培养联系人、所在党小组和支部成员分别介绍了王海红培养期间的表现、政审情况、公示情况等,并发表了推荐意见,参会党员对王海红平时的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

随后进行了票决,支部书记李豫川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一致通过接收王海红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图片2.jpg

最后,李豫川书记对支部近期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支部七八月的党日活动计划。

医政支部


上一篇:

药学部与过敏反应科联合开展呼吸道吸入用药以及鼻腔冲洗物理治疗规范培训

下一篇:

五官二支部召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