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五官二支部召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7/16 13:41:37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7月12日,五官二支部召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莉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图片3.jpg

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重温了重视行风建设,严格遵守“九不准”规定的相关内容,学习了2017年《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加强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的意见》以及2018年3月《中共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建立向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移送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工作机制的通知》,并观看了“九不准”相关视频。

图片4.jpg

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员干部的20个正能量》中“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相关章节。书中古往今来关于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一个个生动实例书写了一曲曲正气之歌,同时流传出一段段广为传颂的千古佳句,“质本洁来还洁去,强于污淖陷渠沟”,“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之后大家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我们现在身处这个伟大时代,更要永葆清廉的品格,以纯洁的党性、优良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身遇到的各种实际情况,从身边小事开始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修身立德。

五官二支部


上一篇:

医政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

丁枭伟副书记为神康、中医、机关二支部讲党课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