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丁枭伟副书记为神康、中医、机关二支部讲党课

日期:2018/7/17 11:17:01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7月13日中午,神康、中医、机关二支部在十一层一教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中医支部书记何强主持活动。

图片1.jpg

丁书记以“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学习《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题,从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不断强化对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等5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何强书记代表支部做了总结发言,他说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任务,今后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图片2.jpg

此次党日活动正值暑期就诊高峰。有些党员医生为能及时听到这一课,没顾上吃午饭直接从诊室转场到教室,如饥似渴地认真学习。大家普遍反映,丁书记的党课为支部下一步建设明确了方向,对支部如何打造战斗堡垒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激励我们医务人员不断弘扬和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彰显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严谨的行业风范。

神康、中医、机关二支部


上一篇:

五官二支部召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儿研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