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倪鑫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日期:2018-12-14 17:44:37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12月13日,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在门诊楼11层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培训,党委副书记、院长倪鑫同志以“栉风沐雨 砥砺向前”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全院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jpg

倪院长从改革开放激荡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改革开放中的儿医 、新时代的儿医发展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医院的一次次改革和进步,让大家深刻地理解了新时代国家的新政策新理念,医院的新举措新目标,同时,倪院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内容,介绍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么做,应该有什么样的思想觉悟,并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以贾立群主任为榜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片2.jpg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倪院长的党课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风趣,让大家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国家和医院的发展,为国家和医院取得的巨大成绩而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同时,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如何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医院更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党办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召开2017-2018年度优秀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大赛获奖表彰暨住院医师导师聘任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