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举行“凝心聚力 携手志愿”——北京儿童医院2018年度志愿服务总结交流暨团建活动

日期:2018-12-18 14:21:25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12月15日,北京儿童医院志愿服务工作部举行“凝心聚力 携手志愿——北京儿童医院2018年度志愿服务总结交流暨团建活动”。来自北京农商银行、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等12个志愿服务组织及部分社会个人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

志愿者们在培训老师的组织下,先后进行了破冰游戏、愤怒的小鸟、打地鼠、射箭等项目。虽然当日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大家来自不同的服务组织,平日忙于志愿工作,没有时间交流沟通。此次团建拓展活动正好为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的平台。志愿者们通过活动互相合作,凝心聚力,真实印证了儿医志愿者团队不仅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更是一个富有战斗力的优秀集体。

图片1.jpg

为了进一步推动医院“守护天使”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医院精神文明工作创建水平,志愿服务工作部主任李宁志愿服务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胡波对优秀志愿者个人、志愿者团队和星级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授予北京卫生职业学院乐翼天使志愿者协会等6个志愿团体“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授予范雪妍等37名志愿者“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王星华等85名志愿者“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

图片5.jpg

2018年,北京儿童医院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各级领导、医院各科室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以患方、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三方需求为导向,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年共有21个志愿服务团队、1388名志愿者参与服务,累计服务人次10163人次,服务时长共计47111小时,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北京儿童医院也于今年3月被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首都精神文明办联合评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岗”,这既是上级对北京儿童医院现阶段志愿服务成果的肯定,也是对部门工作的激励。

图片6.jpg

在未来的工作中,志愿服务工作部会带领志愿者们一如既往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践行“守护天使”医院志愿服务真谛,力争打造出北京儿童医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品牌与特色,努力在2019年再创佳绩。

图片7.jpg

志愿服务工作部


上一篇:

神康支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下一篇:

蒙古国卫生部国务秘书长率团访问北京儿童医院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