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蒙古国卫生部国务秘书长率团访问北京儿童医院

日期:2018-12-18 17:16:59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图片1.jpg

12月18日,蒙古国卫生部国务秘书长额?索德诺玛扎密策率团访问北京儿童医院,葛文彤副院长及相关科室领导热情接待。

图片2.jpg

座谈会上,葛文彤副院长代表医院对外宾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均表示儿科医生的短缺是共同面临的挑战,希望今后携手探索潜在合作领域,如培养更多医术精湛的儿科医生、促进医务人员相互往来和交流等。

图片3.jpg

会后,葛文彤副院长及相关科室领导陪同外宾参观了中医病房和心脏外科病房,其中,心脏外科数年来收治了数十位蒙古心脏病患儿,成功实施多台复杂手术,凭借高超医术和对蒙古患儿的平等亲切待遇赢得了良好口碑。蒙方代表对此表示感谢和敬意。

国合处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举行“凝心聚力 携手志愿”——北京儿童医院2018年度志愿服务总结交流暨团建活动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理论研讨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