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理论研讨会

日期:2018-12-24 10:25:3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12月18日,北京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第五次院中心组理论研讨会,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展开研讨交流。北京儿童医院总会计师杜敬毅同志做主旨报告,党委书记王天有同志主持研讨会。

图片1.jpg

会上,杜敬毅同志以《经责审计中常见的几个问题》为题,首先简单介绍了审计制度设计和近期审计情况,然后重点讲解了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审计内容、审计特点,最后结合案例对经济责任审计的问题界定、责任认定和责任追究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主要审计问题进行了归类解析。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交流了对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制度学习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经济责任审计有利于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规范干部行为,促进廉政建设。

党委书记王天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说,通过今天的研讨,大家提高了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今后我们将更加严格地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好职责,正确行使好权力。

党办


上一篇:

蒙古国卫生部国务秘书长率团访问北京儿童医院

下一篇:

我院教育一支部、教育二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