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教育处联合多部门组织节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日期:2018-12-28 17:57:58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为确保学生安全,在院工会主席王爱华的带领下,12月27日教育处联合保卫处、运保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用电等方面的联合安全检查。

通过三部门共同检查,针对宿舍卫生、安全标识、吊灯、门窗锁、小功率电器、空调、网线使用等方面提出建议,教育处及时与住宿的住院医师及博士生进行沟通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教育处一直重视安全问题,每月与保卫处、运保处联合加强对办公室、教室及学生宿舍的检查,张贴《教育处火灾处理应急预案》,通过微信等形式及时发布安全提醒,建立《安全检查登记本》,随时就安全问题进行记录并提出解决方案、采取解决措施。

图片4.jpg

图片6.jpg

王爱华主席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教育处多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建立和完善宿舍卫生及安全评比制度,勤检查、勤督促,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春节前再次组织开展学生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教育处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成功卫冕2018年(2017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儿科学)榜首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眼科门诊护理团队在“第六届北京市《幸福家庭》DV大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