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8年首都医科大学儿科学系进行领导年终测评

日期:2018-12-27 16:46:57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12月26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儿科学系召开2018年首都医科大学儿科学系领导年终测评会议,首都医科大学学校医院事务管理处处长李文斌,学系主任、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学系副主任张潍平教授、黄东生教授、崔红教授,学系办公室主任谷奕及学系委员和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斌处长主持。

图片7.jpg

倪鑫主任首先作2018年儿科学系工作总结,分别从学系概况、医疗协作、科研成果、人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年度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度改进措施等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学系副主任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汇报内容涵盖儿科学系人才梯队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研教学工作及成果、学术提升、考核培训情况等方面。工作总结汇报结束后,学校医院事务管理处对儿科学系主任、副主任2018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经过无记名投票,学系主任倪鑫以全票优秀通过,五位副主任均高票通过测评。

图片9.jpg

随后,李文斌书记充分肯定了儿科学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以儿科学科各排行具体数据为依据,向与会的委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下一年度在继续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推进学科引领、学术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儿科学系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图片13.jpg

最后,倪鑫主任强调儿科学系的发展要想有突破,尤其是综合医院儿科,必须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系委员要起到学术骨干作用,做好工作总结和规划;发挥上下联动作用,敢于向院领导提出学科发展的问题与需求,以行动带动儿科学系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15.jpg

教育处


上一篇:

院领导带队开展彩钢板房专项安全检查

下一篇:

王天有教授就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