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王天有教授就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日期:2019-01-11 15:27:57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1月10日,中华医学会专科分会2018年度新任主任委员就职仪式在北京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天有教授就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图片8.jpg

会上,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饶克勤宣读了中华医学会2018年度新任主任委员名单。赵玉沛常务副会长为王天有教授等34名新任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对新任主任委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他指出,主任委员不仅是所在专业领域的学术精英,也是由全体委员推选的行业领头人,承载着中华医学会和专科分会的重托,肩负着所在专业改革发展的重任。

292766113569734142.jpg

王天有教授长期从事小儿血液专业临床与研究。现任中华医学会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学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血液学组组长,中国小儿血液肿瘤杂志主编,中华儿科杂志、中国小儿急救杂志、中国小儿循证医学杂志、中国实用儿科杂志、北京医学杂志等杂志副主编。曾主持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科技部攻关计划项目、北京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6项。发表有关儿科及小儿血液系统疾病方面的论文150余篇,培养研究生30余名。曾入选北京市十百千人才梯队百人梯队名单,2016年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待遇。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两项。

党委办公室 宣传中心


上一篇:

2018年首都医科大学儿科学系进行领导年终测评

下一篇:

国家卫生健康委王贺胜副主任来北京儿童医院调研流感救治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