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精神心理科荣获2018年中国健康公益星十大公益医院/科室奖

日期:2019-01-15 9:14:04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1月1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和《医师报》主办的——第四届《医师报》医学家峰会(2019)在北京隆重举办。北京儿童医院精神心理科荣获2018年中国健康公益星十大公益医院/科室奖,精神心理科副主任闫春梅作为获奖代表参会并领取了奖牌。

图片1.jpg

2017年起,为了弘扬公益力量和精神,鼓励更多的个人、企业、机构和组织加入公益队伍,《医师报》发起了寻找“中国健康公益星”活动,从诸多公益活动中寻找到了优秀的公益人物、公益医院/科室、公益组织/机构、公益企业。

图片2.jpg

北京儿童医院精神心理科于2000年在全国率先成立青春期医学专业门诊,针对青春期前后生长发育和心理问题进行咨询和临床干预,为很多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科室多次参加国家组织的藏区义诊工作,深入到高原藏区乡村,为缺医少药的藏民义诊;进基层、进学校、进社区,给基层医生、一线教师和青少年及其父母讲课,传播青春期医学知识;为更广泛的带领全国青春期医学心理行为发育专业医生开展青春期医学工作,精神心理科每年举办全国专业学组年会和青春期医学心理行为发育继续教育学习班,并联合专家发表多篇科普文章,普及青春期医学知识,逐步扩大青春期医学的影响力。

精神心理科成立一年来,在院领导的大力关怀和医院改革的推动下,逐步成长完善。精神心理科将在未开的工作中不断拓展,更好的满足患者不断增长的精神心理需求。

精神心理科


上一篇:

药剂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

检验支部职工代表看望退休老干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