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检验支部职工代表看望退休老干部

日期:2019/1/17 11:32:26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院党委关于看望慰问退休老职工的工作部署,2019年1月15日检验中心主任宋文琪、支部书记王艳和分会主席吕葛代表支部广大职工看望了中心老主任张美和、郭玉芬、马英杰和白宝华4位老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前慰问,并转达了院领导对老职工们的问候。

图片9.jpg

老干部们虽已退休,但言谈话语间始终包含对医院、对科室发展的关切之情。谈到医院科室人员队伍的壮大、先进设备和技术的引进、科研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以及现在的社会影响力,老干部们都洋溢着自豪和欣慰之情。离开时,大家共同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并表示一定不负前辈的期望,努力工作,团结协作,共筑北京儿童医院美好明天!

检验支部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精神心理科荣获2018年中国健康公益星十大公益医院/科室奖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召开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