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参加第六届重大疾病防治科技创新高峰论坛

日期:2015-12-02 14:15:47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11月28日,为配合“首都十大疾病科技攻关” 工作的实施,探讨交流科技促进重大疾病防治的经验,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第六届“重大疾病防治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京儿童医院院长、临床数据和样本资源库主任倪鑫教授带队,科研处、儿研所及各临床科室共十余名临床科研人员参加此次盛会。

  北京儿童医院临床数据和样本资源库作为“北京生物银行” 15家单位内首个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受到组委会高度重视并在大会上作为试点典型向其他兄弟医院及科研单位进行宣传介绍。


005.jpg


  在北京生物银行标准化建设分论坛上,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重点介绍了医院临床数据和样本资源库建设及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宝贵经验。会上各兄弟医院及科研单位踊跃提出相关问题,倪鑫院长一一详细解答,得到参会专家及同道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006.jpg


  最后,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邀请各兄弟医院及科研单位到医院临床数据和样本资源库来参观,相互交流学习,分享样本库建设的宝贵经验。

上一篇:

捷克卫生部部长代表团访问我院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2015年宣传工作获多个奖项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