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送胡冰同志赴西藏开展医疗支援工作

日期:2017-08-04 13:44:3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8月1日中午,北京儿童医院感染内科副主任医师胡冰同志作为北京卫生计生委、市医院管理局2017年“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成员赴西藏拉萨市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彦梅同志、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智利平同志、市医管局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农定国同志等领导到机场为援藏干部送行,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天有同志带领感染内科主任刘钢、内科党支部书记郭琰等同志前往送行。

接到市医院管理局《关于做好2017年组团式援藏干部选派工作的通知》后,北京儿童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号召广大青年医师积极报名参加支援西藏医疗工作。感染内科胡冰同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克服家庭孩子幼小等家庭困难,主动承担援藏任务,赴西藏拉萨市人民医院支援一年。王天有书记叮嘱胡冰同志在援助期间,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把北京儿童医院先进的医疗技术带给当地的儿科医师,造福当地的患儿。胡冰同志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够挺身而出,彰显了一名青年骨干医师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

图片8.jpg

党办

上一篇:

市医管局局长于鲁明赴北京儿童医院为一线医务人员“送清凉”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