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组织集体参观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2017-08-03 10:30:2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7月31日下午,按照市医院管理局统一部署,北京儿童医院党委组织集体参观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带队,北京儿童医院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踊跃报名,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6.jpg

在军事博物馆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以时间为脉络,设置了“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开创军队建设新局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阔步前行”8个部分,全面反映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

图片7.jpg

为了保证临床一线工作,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分三批组织了参观活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图片,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同身受,非常受鼓舞,也非常受教育,强烈地感受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格外珍惜。我们医务工作者要学习不畏艰难、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图片8.jpg

党办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活动

下一篇:

营养膳食科成功举办“我健康 我快乐”减重夏令营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