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日期:2017-08-18 16:05:46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8月17日下午,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在门诊楼12层小会议室组织2017年的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

图片8.jpg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保障党员发展的质量,2014年中共中央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新的修订,明确规定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是我院举办的第四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培训主要有三项内容: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心得体会;《党章》闭卷考试;讨论如何在医改浪潮中立足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10.jpg

通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更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办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领导暑期慰问临床一线职工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召开“增强四个意识 践行党的宗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