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召开“增强四个意识 践行党的宗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7-28 13:25:1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7月27日下午,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增强四个意识 践行党的宗旨”为主题,深入交流对“四个意识”的认识,认真查找个人及班子在践行“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不足。

图片1.jpg

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汇报了学习“四个意识”的体会。大家认为,只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为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保持政治清醒;其次,要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自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第三,要做到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四,要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面看齐,确保医院发展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结合医院的具体工作实际,大家提出:作为首都卫生系统的一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在非首都功能疏解、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卫生事业发展中,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建设,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开创儿科医学事业的新局面。

党办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下一篇:

营养膳食科成功举办血液/肿瘤营养治疗进展学习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