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召开安全用电专项会议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7年12月15日下午,在运营保障处一层会议室,北京儿童医院工会王爱华主席组织召开了安全用电专项会议,保卫处、运营保障处、服务公司、教育处护理部营养膳食科等科室领导及相关外协单位管理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内容就各科室安全用电问题展开。北京儿童医院保卫处翟敬刚处长首先传达了医院近期存在的用电安全问题,他表示,违规使用电器及私拉乱接电线是目前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导致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科室业务培训不到位、管理部门监督检查力度不够、缺少专项演练等,要求相关科室及外协单位负责人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用电安全隐患。

王爱华主席强调,外协单位应加强安全主体责任,并尽快落实安全培训;完善各类安全制度,尤其要强化院外人员住宿安全制度及培训;保卫处落实全院安全监管工作;在开展安全工作的过程中建立奖惩机制并落实到位。希望各科室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传达,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转。

保卫处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新生儿中心参加第一届全国新生儿复苏大赛获亚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