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机关一支部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日期:2018-01-08 9:08:1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按院党委指示要求,机关一支部近期走访慰问4名75-80岁之间的退休干部职工,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带去院党委的温暖和祝福。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本次机关一支部看望的四位老干部分别为:原院办主任王淑清老师、原院办退休职工陆华老师、原人事处处长刘绮老师、原人事处副处长荣辉老师。看望时,支部委员们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们的寝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和老人翻看老照片,回忆当年一起工作的老同事,交流近年来医院的发展变化。四位老人都不禁感叹:“近年来医院发展很快,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同时并表示她们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的发展建设,也非常感谢医院给予的关爱和照顾,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我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把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机关一支部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眼科成功救治保定儿童医院转诊重症眼眶蜂窝织炎一例

下一篇:

营养膳食科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