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成功举办国际交流与成功演讲英语沙龙

日期:2017-08-04 17:26:5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7年8月3日晚5点至7点,国际交流与成功演讲英语沙龙在北京儿童医院门诊楼十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主讲者为英孚教育集团政府及企业培训事业部外教主管Gregory Armstrong与英孚教育集团成人培训部资深培训师Lloyd Anderson,其他到场嘉宾包括英孚教育集团政府及企业培训事业部高级学术总监戴红光,英孚教育集团政府及企业培训事业部业务拓展经理安维纬,英孚教育集团政府及企业培训事业部项目运营经理周毅。北京儿童医院相关部门领导参与沙龙并致欢迎词。

图片15.jpg

Gregory Armstrong与Lloyd Anderson首先就“外事场合的沟通与社交技巧”展开演讲,重点讲解如何在英语环境下介绍自己、结交朋友与工作伙伴、选择适当交谈话题、外事交流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每个知识点都辅助以课堂练习,使在场学员能够模拟现实外事场景,及时发现交流中的困难与问题。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之后,外教就如何“发表成功的演讲汇报”进行讲解,以乔布斯在苹果手机发布会上的演讲为范例,将发表演讲和设计演讲的过程分为四步骤:设立主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引起共鸣。学员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针对既定话题参照以上四步骤组织素材、发表即兴演讲。

图片18.jpg

戴红光先生在讲座最后分享了个人的英语学习经验方法及其为工作学习带来的益处,详细回答了现场学员的提问。

外教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深受大家欢迎,到场学员在接受新知识的同时充分发挥积极性、克服口语表达的胆怯、及时修正自己在外事交流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沙龙将是北京儿童医院未来一系列推广外事交流学习活动之一,学员均表达了对未来活动的期待及对学好英语、促进外事交流的希冀。

上一篇:

营养膳食科成功举办血液/肿瘤营养治疗进展学习班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收到两封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办公室致谢信 感谢北京儿童医院专家圆满完成河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儿童救治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