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机关二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7-07-31 17:32:01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7月27日下午,机关二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宣传中心王阿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同志和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会议。

图片5.jpg

会上,王阿竺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他的培养人、所在党小组和支部分别介绍了王阿竺培养期间的表现、政审情况、公示情况等,并发表了推荐意见,参会党员对王阿竺平时的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随后进行了票决,支部书记项春梅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一致通过接收王阿竺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图片6.jpg

丁枭伟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机关二支部要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与时俱进,尤其是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先锋岗作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加导医等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7.jpg

之后,机关二支部举行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项春梅以《从“四个意识”高度理解和支持医改》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实施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医药分开综合改革的具体内容、改革成果初探等内容,从“四个意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医改对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医改政策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全身心投入医改的热情。

机关二支部

上一篇:

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军大业》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保健中心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