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保健中心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日期:2017-07-31 17:14:55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7年8月1日到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目的是倡导全社会,多方面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近日,北京儿童医院保健中心在医务处的指导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并围绕主题开办了一期“家长小课堂”, 利用周末时间在保健中心一层大厅为家长提供有关母乳喂养以及母乳喂养对婴儿期生长发育等课程,并进行了专业的免费答疑。

活动过程中,专家们耐心地解答患者的各类问题,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同时利用母乳喂养教具,生动、直观地为家长呈现了母乳喂养正确的操作方法,用自己专业的知识解除了妈妈们的疑虑。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母乳喂养虽然辛苦却无比温暖,广大的医务工作者希望每一位妈妈都可以坚持下去,给宝宝最好的母爱!

保健中心

上一篇:

机关二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