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机关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2-27 15:30:19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12月21日,机关二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十九大党章的讲座。会上还进行了支委述职和测评、学习贾立群式品牌团队先进经验、传达院党委关于党支部调整的通知。

1.jpg

丁书记以《顺应新时代要求 体现全党共同心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为题,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内容。丁书记首先讲解了第一部党章的制定和17次修改党章的时代背景、突出亮点和重要意义,随后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大党章进行的十处重要修改,指出十九大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客观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丁书记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和使命,将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身边同志将我们从事的医疗卫生事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做好。

2.jpg

临床流行病与循证医学中心主任彭晓霞以“先医生之忧而忧 后患儿之乐而乐”为主题分享了创建“贾立群式品牌团队”的先进经验。2017年12月,临床流行病与循证医学中心获得了第四届“贾立群式品牌团队”荣誉称号。

会上,机关二支部5位支委分别对自己2017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在党办副主任刘永主持下,参会党员以不记名方式对全体支委进行了测评。最后,丁枭伟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党支部调整的通知,对机关二支部的调整提出了具体要求。

3.jpg

  机关二支部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蝉联2017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儿科学)榜首

下一篇:

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研讨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