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研讨会

日期:2017-12-27 17:11:26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12月26日,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研讨会。院工会主席王爱华作《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发言。党委书记王天有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理论研讨。

图片1.jpg

王主席从党的群众路线形成与发展过程、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现实性和必要性、如何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谋事为民、问计于民、受检于民、取信于民、融入于民、服务于民谈了几点体会。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就如何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交流了学习体会。这次交流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进一步强化了群众观点,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夯实了思想基础。

党委办公室

2017年12月27日


上一篇:

机关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2017年度“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揭晓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