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7年度“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揭晓

日期:2017-12-28 14:42:49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12月26日,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公布了2017年度“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获奖名单。党委书记王天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向获奖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1.jpg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员教育内容,推动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载体和形式,2017年,院党委开展了“优秀主题党日”评选活动。各党支部结合庆祝建院75周年、建党96周年等主题,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医疗行业特点,又符合党的群众路线要求,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2.jpg

10月31日下午,院党委举办了2017年度“优秀主题党日”评选汇报会,有19个党支部参评,申报了15项“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经过现场打分、院党委会讨论,最终血液支部“你的六一,我的爱心”获得了一等奖;中医、医保、神康、心脏4个支部联合申报的“登狼牙山,走英雄路,展儿医情”,内科、外科、五官3个支部联合申报的“迎七一、送健康”获得了二等奖;机关二支部“‘朝夕守护’志愿服务”,药剂、检验、基础3个支部联合申报的“从家风看传承”,教育支部“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守卫儿童身心健康”,医政支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接力志愿,服务至上”获得了三等奖;检验、后勤、机关一、离退、新生儿、医保、财服支部申报的“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了优秀奖。

党委办公室

2017年12月27日


上一篇:

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英语风采大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