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英语风采大赛

日期:2017-12-29 16:54:05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北京儿童医院第十三届英语风采大赛在门诊楼12层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临床、医技和行政等处室的34名选手报名参赛,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王天有书记、葛文彤副院长、谢向辉副院长亲临现场,九位不同科室骨干担任大赛评委。

图片14.jpg

王书记发表了开场致辞,对医院双语人才辈出表示欣慰和赞赏,认为这种人才培养模式顺应了发展潮流,有利于推动未来医院的国际化发展。希望今后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全院职工的英语水平。

图片15.jpg

本届大赛分为定题演讲和英文才艺环节。第一环节定题演讲中,选手在“我们的时代、我们的担当”或“与医改同行” 两题目中择一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展开演讲。各位选手声情并茂、娓娓道来,让观众深入了解了他们作为新一代医务工作者的担当和责任。

第二环节在上届引入电影配音环节的基础上再度创新,改为英文才艺展示,为选手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该环节中,选手们展现十八般武艺,有生动形象的配音、有悦耳动听的歌声、有深情款款的朗诵,为观众奉上一场英语的视觉听觉盛宴。

图片16.jpg

经过两环节的角逐,来自新生儿外科的李爽爽以优异的英语综合能力崭露头角荣获一等奖;麻醉科任艺、肾脏科梁颖获得二等奖;教育处王雨嘉、护理部刘文、药学部孟瑶获得三等奖;肿瘤外科陈艺伟、样本库初平、风湿免疫科莫文秀获得优秀奖。

图片17.jpg

葛文彤副院长代表院领导总结发言,表示英语是工作和生活中的必备技能,也是新时代人才的必备素养,生活中应当随时随地抓住学英语的机会,使之自然而然得以渗透从而实现自如运用。

国际合作交流处


上一篇:

2017年度“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揭晓

下一篇:

内科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到福利院探望孤残儿童并为孩子们义诊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