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谢向辉副院长为后勤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29 16:54:1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按照院党委整体工作的部署,谢向辉副院长作为后勤党支部工作的联系领导,召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20余名同志在运营保障处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主旨内容分享会。

图片18.jpg

首先,谢副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新时代”作为宣讲的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会议报告的主旨,并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 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的深刻内涵。

随后,谢向辉副院长就自身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要求大家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结合后勤保卫的工作特点,在医院现代化管理模式及工作创新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医院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医院实现打造儿科航母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支部


上一篇:

内科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到福利院探望孤残儿童并为孩子们义诊

下一篇:

检验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门诊化验室志愿支援服务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