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检验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门诊化验室志愿支援服务活动

日期:2017-12-29 16:54:1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随着冬季到来,北京儿童医院再次迎来就诊高峰, 每日门诊化验室都排起长队。检验党支部、团支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的活动精神,为了缓解门诊化验室的窗口压力,减少患儿等候时间,自2017年12月2日起再次发起“加班1小时,缓解就诊高峰”志愿支援门诊化验室活动。

在周末,党员、团员们到门诊化验室志愿服务开窗口取血化验。随着病人的增加和科内人员及流程的调整,支部又调整时间为每日早晨7:00至8:00,不分节假日,早上7点钟就打开门诊化验室窗口开始取血化验。

图片10.jpg

图片12.jpg

在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微信平台,大家积极报名排好支援班次,党员陈征连续加班十几个小时,第二天早上仍然坚持支援服务;团员穆启萌家住在房山,为了支援服务,早上5点钟就要出家门。蔡艳英同志骶骨骨折,但她说“我可以站着取血”。“为了这么多的小患者,我们辛苦点儿不算什么 ”,这是每个志愿服务者常说的话。支援服务活动还在继续,大家团结协作、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平安度过就诊高峰。

检验支部


上一篇:

谢向辉副院长为后勤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

医政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