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医政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日期:2017-12-29 16:54:14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院党委要求,医政党支部走访慰问了部分75-80岁退休职工,把院党委及全院职工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图片8.jpg

我们对支部18名75-80岁的退休老同志均电话沟通,将院党委的慰问传达到每个人。因老同志各种原因:有现不在北京居住的,有知道现我们工作繁忙心疼我们不用走访的。最终,我们走访了三位老同志,分别是原门诊退休的张瑞芳老师、原病案室退休的赵素兰老师以及护理部护校退休的徐润华老师。

我们详细询问了各位老师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介绍了医院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医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同志表达了对院党委和院领导的感谢,对医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感谢医政支部同志体贴入微的工作,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

医政支部


上一篇:

检验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门诊化验室志愿支援服务活动

下一篇:

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