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01-02 18:01:4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12月27日下午,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儿童医院门诊楼十二层会议室召开。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倪鑫教授、聂小莺理事长、刘原虎秘书长、全体理事及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聂小莺理事长首先作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2017年工作报告及财务状况汇报。2017年,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共扶助108名贫困儿童就医,实施了神经外科、血液病、先心病等救助项目,资助了“弘扬传统文化铸造民族脊梁”慈善演出、庆六一建院75周年义诊咨询等公益活动以及赴波士顿儿童医院精准医学学术交流、第三届中国儿科发展国际论坛、2017国际暨第十四届全国头颈肿瘤学术大会等儿科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公益影响力。2017年基金会获得慈善组织及公募资格证书,并接受北京市民政局对基金会工作进行等级评估,为今后开展活动和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与会理事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7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基金会取得公募资格后,通过举办公开募捐活动,将有利于基金会进一步扩大宣传、提升社会影响力、促进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同时表示将借助自身行业优势和发展平台,结合基金会的2018年各项工作计划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支持。

图片2.jpg

名誉理事长倪鑫教授最后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再次感谢一年来各位理事为基金会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儿童公益事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2018年,基金会将继续依托北京儿童医院发展,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优势,在合规合法的基础上促进以儿童健康为核心的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将基金会品牌做大做强。

基金会


上一篇:

医政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下一篇:

贾立群主任荣获“中国好医生”荣誉称号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