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贾立群主任荣获“中国好医生”荣誉称号

日期:2018-01-03 10:45:0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近日,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现场交流活动,北京儿童医院贾立群主任获“中国好医生”2017年11月月度人物荣誉称号。

图片1.jpg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评选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发掘宣传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医护工作者的先进典型。此次在哈尔滨举办的现场交流活动,贾立群主任被评为“中国好医生”11月月度人物,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贾立群主任爱岗敬业、德艺双馨,从事超声诊断工作30多年,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是家长心目中的B超“神探”,被广大患者和外科医生称为“贾立群B超”。他对病人许下了“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的承诺。为了少让孩子因为B超检查挨饿,他就挤出吃午饭的时间连续工作,养成了二十年不吃午饭的习惯。为了谢绝家长送来的红包,他把白大衣的衣兜缝上,被家长尊称为“缝兜大夫”。

作为十九大党代表,贾立群主任曾获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首都十大健康卫士、第四届首都道德模范、第四届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时代楷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白求恩奖章等荣誉称号。

党办

2018年1月2日

上一篇:

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眼科成功救治保定儿童医院转诊重症眼眶蜂窝织炎一例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