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法国社会团结与卫生部部长一行访问北京儿童医院

日期:2018-01-09 18:39:0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1月9日上午,法国社会团结与卫生部长阿涅斯·布赞一行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访问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倪鑫院长及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3.jpg

座谈会上,倪鑫院长首先代表北京儿童医院对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观赏过医院介绍短片后,部长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提问,包括:北京儿童医院所建立的全国范围的儿科网络运作模式及远程医疗模式、北京儿童医院的患者群体和医院急诊人满为患现象等;她表示妇幼健康是法中两国的重中之重,希望两国能增进合作,并期待北京儿童医院参与到合作进程中。倪院长一一解答相关问题,并表示两国面临共同的挑战和机遇,北京儿童医院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同时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也有能力、责任和义务为两国妇幼健康合作做出贡献。

随后,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相关负责人针对罕见病大疱性表皮松解症(EB)及相关研究进展、中法两国针对该疾病的合作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图片4.jpg

 图片5.jpg

座谈会后,部长一行在倪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皮肤科门诊,看望EB患儿、细致了解相关治疗情况并赠予礼物,表达了对患儿早日康复的良好祝愿。

图片6.jpg

图片7.jpg

皮肤科病房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中医科病房,代表团对中医的应用方法及疗效表示出强烈兴趣,中医科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片8.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均表示期待中法两国的深入合作,共同为两国儿童乃至全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国际合作交流处

上一篇:

营养膳食科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下一篇:

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北京儿童医院积极应对冬季就诊高峰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