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穆毅副院长主持召开群众座谈会

日期:2018-01-12 18:05:3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1月9日下午,穆毅副院长在门诊楼12层小会议室主持召开群众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来自检验支部、基础支部、药学支部、心脏超声和物管中心的科室负责人,党员、团员和群众共23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30.jpg

会议开始,穆毅副院长强调:“召开座谈会的初心就是为患者做好服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广泛倾听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大家对我本人和医院的发展多提意见与建议,同时我们大家一定要直面问题,积极推动工作的改进。”

会上,大家立足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发展定位,围绕专业发展、安全管理、科室流程改造、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积极献计献策,畅所欲言。穆毅副院长认真倾听,能现场办公的就现场进行协调指导,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都一一做好记录。会议从三点一直持续到五点半才结束。

图片31.jpg

图片32.jpg

图片33.jpg

此次会议共收集到意见与建议25条。相信医院在不断的发展与改进中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检验中心


上一篇:

财服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护理团队喜获北京市医管局护士综合素养大赛三等奖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