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财服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日期:2018-01-12 18:05:28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为响应院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敬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的号召,按照院党委要求,1月9日,财服支部书记高振辉、财务处副处长吕明、支部宣委尚宝珍三名党员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两名年龄在75到80岁之间的退休老党员,分别是原财务处白玉珍老师、服务公司原经理于兆兰老师。通过走访慰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退休党员心中,并在冬日里带去院党委和支部党员们最温暖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34.jpg

白玉珍老师和于兆兰老师都是北京儿童医院的党员骨干,她们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奉献几十年。探望时,高振辉书记拉着老师们的手亲,关切地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表示“院党委没忘记您们,让我们和您们见见面,说说话,希望您们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回忆了当年财务处、服务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同事们在工作上的互相帮助,并交流了现在医院的发展变化。两位老师都表示,近几年医院发展很快,以后会越来越好,并嘱咐我们好好工作,感谢院党委、院领导的关心。

图片36.jpg

慰问退休党员活动,是践行共产党员职责,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通过慰问,让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安慰,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财服支部


上一篇:

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北京儿童医院积极应对冬季就诊高峰

下一篇:

穆毅副院长主持召开群众座谈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